close

這次的泰國之旅,其實都沒有特別做功課要吃什麼餐廳或是去哪裡,就是一個簡單的放空行程,但愛吃的我還是忍不住跟朋友求救有什麼推薦的咖啡廳,平常我跟老公也愛喝咖啡,他的嘴比較刁,我只要拿鐵順不苦就好了!

同學推薦了ROAST COFFEE,我也不知道這家原來也已經小有名氣,到了泰國發現原來飯店旁的百貨公司就有一家分店,怎麼能錯過呢,就決定來這裡悠閒得吃個早午餐再繼續行程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位置: The EmQuartier (BTS捷運Phrom Phong澎蓬站)

地址: 1 Helix Building B 693 695 Sukhumvit Road แขวงคลองตันเหนือ Watthana, Bangkok 10110泰國

開放時間: 10:00-22:00

電話: +66 94 176 387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門口.jpg

早上約莫11點左右到達,可能因為是在百貨公司的分店,沒有想像中的人潮,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入座,被安排的位子雖然是看向百貨公司,但因為有花園設計,感覺還是很舒服的,這次沒有把MENU拍起來,想知道更多的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囉!

http://www.roastbkk.com/menu-brunch

我點的是一份Eggs Benedict(280‎฿)加一杯冰拿鐵(120 ฿),老公則是點一份Roast Breakfast(400 ฿)可選咖啡或茶。加上稅之後價格跟在台北吃一頓不錯的早午餐也快差不多了,是誰一直告訴我泰國東西很便宜的…

長棍麵包.jpg

有點餐好像都會附上一段烤過的長棍麵包跟奶油,熱熱的加上外酥內嫩的口感,這麵包好好吃喔,好吃到想再加點。

早餐.jpg

班尼.jpg

Eggs Benedict下面的麵包是可頌,中間還有小份沙拉,沙拉醬是油醋醬,吃起來中規中矩的,趁熱吃口感很好,慢慢吃到最後沙拉的醬跟冷掉的可頌油膩感會重疊,其實有點膩,吃不太下阿。老公的早餐有炒蛋(蛋可以自己選擇做法)、麵包、火腿、培根、炒磨菇跟番茄,是盤豐盛的大早餐,味道都不會太差,只是吃到後來也是油膩感太重了,選擇當早午餐的我們有點吃不消,最後我們都沒吃完。

咖啡的部分,我自己蠻喜歡他們的拿鐵,很順又不會很苦,美式老公說也還不錯喝,今天這樣吃下來也吃了快1000 ฿,下次如果來泰國有經過大概只會買咖啡了吧,然後再去探索新的咖啡廳。

外帶.jpg

arrow
arrow

    cindyk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