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泰國之旅,其實都沒有特別做功課要吃什麼餐廳或是去哪裡,就是一個簡單的放空行程,但愛吃的我還是忍不住跟朋友求救有什麼推薦的咖啡廳,平常我跟老公也愛喝咖啡,他的嘴比較刁,我只要拿鐵順不苦就好了!

同學推薦了ROAST COFFEE,我也不知道這家原來也已經小有名氣,到了泰國發現原來飯店旁的百貨公司就有一家分店,怎麼能錯過呢,就決定來這裡悠閒得吃個早午餐再繼續行程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位置: The EmQuartier (BTS捷運Phrom Phong澎蓬站)

地址: 1 Helix Building B 693 695 Sukhumvit Road แขวงคลองตันเหนือ Watthana, Bangkok 10110泰國

文章標籤

cindyk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Panasonic NI-FS470的手持蒸汽熨斗,

體積小好收納、重量也很輕(不到一公斤) 不僅可以掛燙也可以放平的燙,

而底部的平滑設計,也增加使用時的服貼完成度。

整體來說,就是方便、輕巧,還有除臭功能唷。白色機身配上香檳金的把手,整個就是好看。

下面照片為內容物 :  熨斗、熨斗架、專用小量杯以及說明書

文章標籤

cindyk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煎炸類.jpg

蒸類.jpg

一到店門口,玻璃上或是店內都有公告歡慶開幕的文宣,2/16才算是正式開幕,全品項都打77折唷!

走進餐廳,收銀處就在正前方,排了好幾個人在等著點餐結帳,結果一時間有點找不到服務人員

文章標籤

cindyk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材料:

1.jpg 

costco牛肉片1/4盒(沒拍到)、牛腱肉一盒

紅蘿蔔2隻、馬鈴薯2顆、牛番茄2顆、洋蔥1顆、白蘿蔔半個

老薑右上角那一塊、青蔥3根、蒜頭5-6顆、生辣椒(自行斟酌)

文章標籤

cindyk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